提醒幸福

2011060410:00

生病時,家人的聲聲問候提醒我們,生活是多麽幸福!


疲倦時,端一杯熱茶靠在沙發上,杯中升騰的熱氣提醒我們,

生活是多麽幸福!


困境中,陌生人遞來一臉親切的微笑,提醒我們,生活是多麽

幸福!


幸福需要提醒。時時提醒自己,幸福就在你我身邊!


我們常常忙於自己的事,因而忘了提醒自己生活是多麽幸福;

於是便覺得生活毫無趣味可言,甚至萬般乏味;


由於忘了提醒幸福,於是我們的心落滿了塵埃,眼睛蒙上了油

圬;


看世界不再清晰,心更感受不到美的所在,我們在生活中慢慢

迷失,找不到陽光射過來的方向。


當某一天,突然聽到別人提醒幸福時,我們心中的塵埃紛紛落

下,頓覺眼前豁然開朗:


原來幸福一直在我們身邊!


一陣風過,撩起獨行人飄飛的長髮,清爽的感覺沁入心底,

她感覺到了生活的幸福,那是風掠過耳畔時悄悄告訴她
的;


天涼了,媽媽送來一床新曬過的棉被,裏面尚殘留著陽光的味

道,我感覺到無限的幸福,

那是陽光味從我手心溜走
時說與我聽的;

雨點兒從屋檐滴落,聲音是那般歡快,從那節奏中,我感知到

了幸福的所在。


提醒幸福,我們生命裏的每一天都是愜意的;

懂得提醒幸福,我們的生活將被幸福的光暈所包圍;


時時提醒幸福,我們將不會再與幸福擦肩而過。


其實,幸福就像水和空氣一般,每時每刻都相伴在你我左右,

只是因為缺少了提醒,我們才感覺不到罷了;


時常提醒幸福,我們不會被瑣事所累,不會陷入迷茫的處境,

更不會有被遺棄的感覺。


提醒幸福,你我都會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。


提醒幸福,你開心我快樂,我們的心靈深處充滿陽光;我們的

身邊處處都是流溢著幸福的笑顏。


提醒幸福,你我的生命裏不再有灰暗,即使處在蒼茫的海面上

也能划著幸福的雙槳找到歸途。


提醒幸福,我們將有無悔的青春!

向自己,向別人,輕輕地提醒幸福,我們的生活處處是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