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7........

2010080710:00
迫不及待

  有一天,大寶、阿明、小琪三個人聚在一起看電視轉播奧運百米賽跑決賽,
  大寶說:「有什麼了不起啊?要是我爸去跑的話一定只要9秒鐘。」
  阿明說:「那我爸一定在起跑的一瞬間,就出現在終點了。」
  小琪緩緩的說:「你們都只是亂說,我爸才真的是厲害,公司五點下班,他四點半就已經坐在家裡看報紙了!」


強詞奪理

  小強在學校裡偷了隔壁同學錢包裡的錢被發現,
  老師生氣的問小強:「老師常常告訴各位同學,不是自己的東西不可以拿,這是小偷的行為,而你明明知道那個錢包不是你的,為什麼還要去偷拿?」
  小明:「我知道那錢包不是我的,可是錢包裡的錢長得跟我媽媽今天早上給我的一模一樣啊!」
  老師:「……」


另一種方法

  老師在上自然課的時候,問了學生一個問題:「當鹽跟糖一起融解在水中時,要用什麼方法將它們分開?」
  這群四年級的小學生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,突然松松舉起手說:「老師,我知道了,首先要把它們拿去太陽底下曬乾!」
  這時老師很高興的點點頭說:「對!」
  所有同學都以崇拜的眼光看著聰明的松松。
  松松接著說:「然後再把螞蟻丟進去,螞蟻就會把糖搬出來了! 」


不得已的英勇

  小鎮裡發生了一場火災,由於火勢非常的猛烈,火場裡的溫度也越來越高,所有的消防隊員只能退得遠遠的,把水柱灌進火場裡。
  就在隊員束手無策,眼看著火勢就要蔓延開來的時候!突然,大家看見一輛消防車單獨衝進火場,車上的消防隊員,拼命地灑水滅火,沒有多久火就被熄滅了。
事後,鎮長非常高興的要頒獎給那幾個英勇的消防隊員,在頒獎典禮會場上,鎮長說:「你有什麼感想要發表嗎?」只見在一旁的隊員說:「我要先把那個消防車的剎車修好…。」


白費工夫

 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小寶實在是胖得不像話,因此大家常常取笑他。
  後來,老師決定要幫小寶減肥,便要小寶每天回家都幫媽媽做一件事,然後記在聯絡簿上。
第一天,老師收回小寶的聯絡簿,便看見小寶在聯絡簿上寫了:「今天努力的
  幫家裡吃完剩下的飯。」老師無奈的寫下評語:「看得出來,你很努力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