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4........

2010080410:00
噁心的發現

  五歲的小旭,站在浴室的矮凳子上,拿著媽媽的牙刷刷手指。
  媽媽看了就問:「小旭,你怎麼拿媽媽牙刷在刷手指?」
  小旭說:「媽媽,我也沒辦法,我便便完擦屁股的時候,都不小心沾到手。」
  媽媽:「是今天才這樣的嗎?」
  小旭說:「
已經好幾天了,都是這樣……」
  媽媽聽了,簡直要昏過去了!




另類背影

  經過三年的努力之後,台南的小華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學。在啟程北上讀書的那一天,小華的爸爸送他到車站去,並且塞了一袋東西給他。
  爸爸說:「出門在外,一切要小心。我不能就近照顧你…這袋東西…你就一起帶到台北吧!」
  父親說完,就轉身離去了。
  小華悄悄的把袋子打開,看見袋子裡裝滿了橘子,望著爸爸的背影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。
  於是,小華站在月台上大喊:「爸~你不要走啦!」
  「……你不行這樣!
橘子都爛掉了啦!……」 

計程車司機驚魂記

  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,計程車司機小張開著車在街上閒晃。不久後,一個少婦坐上車,表示要到辛亥隧道旁。雖然小陳心裡有點兒毛毛的,但還是得硬著頭皮朝著辛亥隧道的方向
  開去。
途中,少婦不斷吃著一個又一個鮮紅的蘋果,小陳終於忍不住的問少婦說:「小姐,你很喜歡吃蘋果喔?」少婦抬起頭來說:「是呀!我生前最愛的就是蘋果了……!」
  小陳聽到之後,臉色發青,害怕得不得了。過了幾分鐘少婦又繼續說:「但是啊!
我生完第一胎後就不那麼愛吃了。」

為了以後

  一個年輕的媽媽生了一個女孩,決定取名叫做「美麗」。
  但是大家都反對,覺得這個名字太俗氣了,但是年輕媽媽卻非常的堅持。
  大家都問她為什麼一定非取這個名字不可?
  年輕媽媽回答說:「因為,以後到了母姐會,大家就會叫我
美麗的媽媽呀!」

第一次上路

  小慧剛考到駕駛執照,第一次開車上路。
  上路五分鐘之後,一切尚稱順利,但卻很不幸的在等紅綠燈時車子熄火了,雖然後方來車越來越多,緊張的小慧卻無法發動車子。
  紅綠燈再次由黃燈轉為紅燈,但後方車陣越排越長,小慧越緊張,車子越是發不動。紅綠燈再次由綠燈轉黃燈轉為紅燈了…。
  這時一位警察來到了那女孩的車邊,並且很親切的說:「小姐,
你還沒等到你喜歡的顏色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