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2......

2010080110:00
不是讚美

  小山:「我覺得你跟我小時候的性好像喔! 」
  大雄:「是嗎?跟你小時候一樣可愛嗎?」
  小山:「不是啦!我小時候最喜歡說謊囉!」
  大雄:「……。」


不畏特權

  某日,開著名牌跑車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,被一個警察攔了下來。
  闊少爺很不情願的把車停了下來,很不耐煩的說:「你不知道我爸爸是誰嗎?」
  警察很客氣地回答說:「對不起,這我可幫不了你,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令堂?」

體貼的老師

  阿牛每次上國文課就頻頻打瞌睡,直到下課才會清醒些。
  某日,阿牛又遲到了,老師一看到他就說:「你不能再遲到了,否則會睡眠不足!」


請神明幫忙

  小珍是個怕黑的五歲小女孩。
  某天晚上,媽媽要她到後院拿拖把,小珍硬是不肯。
  媽媽便安慰她說:「小珍不要怕,有菩薩在那兒,他會保護你的。」
  小珍:「確定菩薩在外面?」
  媽媽:「當然,菩薩是無所不在的,需要他幫忙的時候,他就會出現的!」
  小珍便對著外面喊道:「菩薩,你在外面嗎?幫我把掃把拿進來好不好?」

音同義異

  老師:這些計算題可能會有點兒難,有任何問題,歡迎同學們私下來問我!

  下課後,小明拿著幾頁的書要問老師問題。
  老師:「你真的用心!但為什麼要把書頁撕下來呢?這本書可不便宜耶!」
  小明:「老師不是叫我們有問題就「撕下」來問妳嗎?」
  所以我就撕了幾個問題來問妳的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