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【分享】

2010072910:00
奶奶喝牛奶

  一天,小明和奶奶一起去便利商店買牛奶喝,
  小明:「奶奶!我可不以問你一個問題?」
  奶奶:「乖孫啊!當然好囉!」
  小明:「媽媽說小朋友要多喝牛奶,所以我一天分早、中、晚三餐喝牛奶,而奶奶你
  是大人了?為什麼一天卻要喝九次牛奶呢?」
  奶奶:「唉呀!那是因為電視上都說老人家要喝"高鈣"牛奶,才多營養多健康啊!」


深表同意

  小智在上國文課的時候常常不小心睡著了,而且都被老師發現。
  老師生氣的說:「小智,為甚麼你總是在聽我的課時睡覺?」
  小智:「報告老師!我沒有在睡覺啊!」
  老師:「你都被我抓到2次了,你還說謊,那你說,你為甚麼要上眼睛?」
  小智:「因為老師上課內容太有趣了,所以我總要閉目沉思!」
  老師:「胡說,那你為甚麼又頻頻點頭呢?」
  小智:「老師,那是因為您講得太有道理!所以我才一直點頭讚許啊!」

愛看熱鬧

  有一天,喜歡看熱鬧的阿德和阿明去逛街。
  突然看到街角處好像發生了車禍,現場圍了一堆人。
  二人為了想混進人群中,用力的往前擠,但卻一直擠不進人群之中。
  阿明突然大喊:「大家借過!躺在地上的是我的家人。」
  結果往前一看,躺著吱吱叫的是一隻寵物小豬!


錯誤的報復

  吳媽:「有些人心腸真壞,昨天我買東西,竟然有人找給我一張假鈔。
  陳嫂:「在那兒!我看看!
  吳媽:「我早買菜用掉了!

份量不變

  阿雄打電話到比薩店叫外賣。
  店員問:「請問要切成四塊還是六塊?
  阿雄說:「切成四塊好了,我吃不完六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