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29.......

2010072810:00
真的醉了

  警察攔下酒醉駕車的老李,
  問道:「難道你不知道酒醉駕車是很危險的嗎?你知道你已經犯了什麼罪嗎?」
  老李:「喝酒醉!」




開個玩笑

  妻子:「親愛的,我不要你到月台來送我,因為我怕你會難過,而且還要花五塊錢買
  月臺票」
  丈夫笑著說 :「沒關係,只花五塊錢就能把你送走,實在太值得了!」

還是問不停

  某百貨公司三樓的收銀台常被人當成「詢問處」,收銀小 姐就覺得不勝其煩。
  她便想到一個妙計,在台子上放了一個「這是收銀台,不是詢問處」 的牌子。
  結果,很多顧客還是來問收銀小姐:「請問詢問處在那裡?」

上課趣聞

  上課時,妙妙突然舉手發言。
  妙妙:「老師,我想要去廁所。」
  老師:「上課上廁所,下課為什麼不去呢?下次可不行喔,幾號?」
  妙妙:「老師…我要上大號!」
  老師:「我問的是你的座號啦!」

安全檢查

  兩個瓦斯工人,到一戶人家裡去檢查瓦斯管。
  檢查完畢,確 認安全無虞之後,兩個人便打賭,誰可以最先跑回車上。
  於是,兩個人走出門後頭也不回的拼命跑。
  兩個人努力的往車子的方向跑去,卻聽到後面還有一個人的喘息聲,
  回頭一看,原來是剛剛那家的小姐跟在後面,
  瓦斯工人問:「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?」
  小姐大聲喊道:「沒有啊!我看到你們檢查完瓦斯後,拔腿就跑,所以我也跟著跑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