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15....

2010071010:00
三個班花

  總務主任在自修課時到班上說道:「請班長選三個人出來,我要『班花』。」
  班長就很認真的在班上票選出三個最漂亮的女生,
  三位女同學很害羞的問總務主任:「請問…要做些什麼事呢?」
  總務主任答:「走!跟我去校門口把花盆『搬 』回來!」




醉漢

  一個喝得爛醉如泥的男子打電話到警察局報案:「不知道那個無恥的小偷,竟然偷走了我車內的音響、方向盤!天哪!連排檔桿都給我拔掉,油門也不見了!」
  掛掉電話後,警察先生便馬上趕往現場處理。
  警察一到現場,看到醉漢正趴在後座呼呼大睡...。

三不政策

  某日,在歷史課堂上,
  老師:「何謂三不政策?」
  學生:「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要問我。」
  師曰:「@$%^%@$#……」

魚目混珠

  在非洲某所大學裡,老師看到一名學生帶大哥大,於是問他為什麼帶大哥大。
  學生說:那是「水壺」。
  老師又問:「水壺」為什麼會響呢?
  學生:「可能水燒開了!」

我爸爸最偉大

  阿雄:「我爸爸是個偉大的工程師,他什麼都會做!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?」
  阿國:「當然知道!」
  阿雄:「那是我爸爸造的!」
  阿國:「哼!有什麼稀奇?我爸爸是個神槍手!你知道死海嗎?」
  阿雄:「知道呀!那又怎樣?」
  阿國:「那是我爸爸殺死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