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12.........

2010070510:00
死要面子

 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,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。
 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,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,
  但一不小心就吃到很辣的辣椒,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、一邊流眼淚。
  英國人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  美國人說:「沒什麼!我只是突然想念起我在美國的母親,覺得有點難過!」
  後來,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,吃到辣椒,也是辣的涕淚直流。
 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:「你怎麼了?」
  英國人回答說:「喔,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!」
  美國人一聽,覺得很奇怪,開口問道:「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? 」
  英國人說:「我只是想起
你媽媽,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呢?



蟑螂的葬禮

  高貴的錢太太住進觀光飯店不久,發現廁所的角落有隻死掉蟑螂。
  她便馬上打電話向飯 店經理抱怨,她越說情緒越激動。
  經理說道「這位女士,請 您冷靜點,那隻蟑螂已經死了,請您稍待一會兒,
  我們會請人把牠清理掉,不致對您造成太大的困擾。」
  錢太太很哀怨的說道「你一定要趕快派人來啊!那隻死掉的當然沒什麼可怕,
  但那些
來參加牠葬禮和驗屍的『親朋好友』讓我覺得很噁心!」

北京飯館

  一群台灣婦人到大陸北京名餐廳吃飯,在上了三道菜之後,
  阿福嬸召喚服務生來,問道:「先生,可不可以"換鮮奶"?」
  服務生:「很抱歉喔!本餐廳沒有鮮奶。」
  阿福嬸:「不是啦!,可不可以"
換鮮奶"?」
  服務生:「很抱歉,本餐廳真的沒有供應鮮奶。」
  阿福嬸生氣了,口音也越來越不標準:「偶素梭(我是說),口不口以"換鮮奶"!」
  服務生也不耐煩了:「鮮奶在商店才有賣,我們沒有鮮奶!」
  阿福嬸火冒三丈拍桌子說:「"換"沒有"鮮奶"(飯,沒有先來),怎麼吃菜啊?」

另類思考

  某日在上數學課時,三位同學 互相在訓練反應能力。
  小志出 了個題目:「在什麼情況下會 出現2大於5,5大於0,0 大於2呢?」
  小明:「應該是 …算錯的時候吧?」
  小華:「 可能看錯了吧?」
   小志:「不 對~應該是在猜拳的時候!」

只想坐下

  某日,在擁擠的捷運上,一位 剛進車廂的孕婦,希望有位子以坐下,
  便對著一旁坐在博 愛座的男子說:「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」
  只見男子很緊張 的說:「
孩子絕對不是我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