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6........

2010062810:00
太婉轉了

  在前線作戰的部隊裡,有一位個性魯莽率直的士官長接到大 後方傳來的消息,就說他屬下 一個士兵的祖父去世了。
  在集合點名的時候,他粗聲粗氣的對那名士兵說:「喂!你 的阿公死了!」
  士兵聽了,當場嚎啕大哭昏了過去。
  後來有人向上級長官投訴說那名士官長冷酷無情,
  長官便告誡士官長說:「以後部隊弟兄 家裡發生了不幸的事,要婉轉一點通知他們。」
過了一個星期,士官長又接到 通知,他單位裡一個叫阿國的新進弟兄的祖母去世了。
  士官長謹記長官的訓示,便把所有士兵集合起來,很溫和的說: 「凡是祖母仍健在的,向前走一步........!」「喂!
阿國!你留在原地不要動!」
 

追思先人

  中西民情風俗不同,尤其在追思先人的儀式上有著明顯的區別。
  外國人到墓園時,只是供一束鮮花,聊表心意;而中國人卻會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
  食物。
  外國人問道:「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,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?」
  中國人答道:「等你們的人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,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。」

小姪子的讚美

  最近,阿滿媽媽的兩個女兒都學著游蝶式。
  星期日,阿滿媽媽帶著寶貝女兒到小姪子家社區裡的溫水游泳池游泳。
  小姪子在觀賞過兩位姊姊的泳技之後,佩服且讚嘆地說: 「大姊姊,妳游得好棒喔!就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!」
  小女兒以好奇又期待獲得讚美的口吻問:「弟弟,那我呢?」
  小兒子十分誠實的回答她: 「好像『蝴蝶標本』。」


固執的老婆婆

  有個精力旺盛的老婆婆去搭公車。上了公車之後,一個彬彬有禮的童子軍起身想要讓位給老婆婆。
  老婆婆說:「乖!你坐好,我還很年輕,站著就好了!」
  過了一會兒童子軍又站了起來 ,老婆婆拍拍他的肩膀,說: 「沒有關係的啦,你不用讓給我坐,我沒那麼老,體力還好的很呢!」
  就這樣經過兩、三、四次後, 童子軍哭了!
  童子軍哭著說: 「老婆婆,
我家已經過了好幾站了,妳為什麼不讓我回家!」

不能再賴床了

  媽媽:「都幾點了,還在賴床, 快遲到了! 」
  小昭:「人家討厭去上學嘛,同學們都不喜歡我,老師們都討厭我。」
  媽媽:「可是
今天是開學, 你是校長不能不去呀! 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