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........

2010062410:00
6.加油

  陳先生騎著一輛摩托車到了一家加油站加油
  突然一陣風把他頭上的帽子給吹掉了,
  於是他便向加油站的小姐說:
  「小姐小姐你幫我加油,我去撿帽子。」
  於是便快步地跑到馬路上去撿,
  這時背後傳來一陣加油聲,
  原來是加油站小姐邊鼓掌邊大聲叫喊著:「
加油!加油!
 

7.售後服務

  跳傘運動員問體育用品店員:「這個降落傘肯定可靠吧?」
  「當然可靠啦!先生。但如果它張不開,
歡迎隨時拿回來換。」

8.幫你想辦法

  深夜,醫院急診室的電話鈴聲響起....
  「醫生,我孩子剛剛吞下了一支鋼筆,請趕緊派救護車來!」
  「別慌!告訴我你們的地址…,救護車一小時之後就會到。」
  「一小時?那這段時間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呀!」
  「
先用原子筆頂頂吧!」

9.你誤會了

  快考試了,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。
  老師:這一題很重要,在前面畫星星。
  小志:老師....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,「
猩猩好難畫哦....

10.有點偷懶

  爸爸:小明,過幾天就要考試了,我先考考你...用"敬佩"造個句子吧!!!
  小明: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。
  爸爸:那麼"遙遠"呢?
  小明: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。
  爸爸:那麼"計較"呢?
  小明: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。
  爸爸:怎麼搞的...每一個都不會!
  小明:怎麼不會?
我不是每個詞都給造了一個句子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