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2.......

2010062310:00

好爸爸

  阿德有四個兒子,都非常好動頑皮。
  某日,阿德下班回家剛進門時,
  發現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
  太太一見到阿德,就高興地說:
  「你終於回來了,真是太好了!」
  阿德以為孩子們都怕他、聽他的話,
  正覺得得意時,
  誰知太太又接著說:
  「
家中祇有你聽話,乖!快去幫我買瓶醬油!」



自求多福

  阿輝的釣魚技術不太好,從早到晚,魚餌是不停的換,但 還是沒釣上半條魚。
  一直到天黑的時候,阿輝憤怒的丟下釣杆,
  並且從口袋裡掏出許多零錢,狠狠的丟進池塘裡,
  對著池子大喊:「
你們這些挑食的魚!喜歡吃什麼自已去買好了啦!」

說清楚嘛!

  某高中學校學生名叫戴隋同,
  某日,訓導主任急著找他,便向全校廣播:
  「高二同學,戴隋同到訓導處來…」
  過了十分鐘之後,訓導處前擠滿了帶著大小水桶的同學,
  還有人在問:「
要不要裝水啊?」

不寒而懍

  小明是一位勤奮好學的學生,他都利用寒暑假打工賺取學費。
  白天幫菜市場裡的豬肉攤切肉,晚上則到醫院工作。
  某日,有位老婦人因急診要動手術,由小明用輪床推她進手術室,
  老婦人看了小明一眼,突然驚惶失色的狂叫:
  「天啊!
你是那個殺豬的,你要把我推到那裡啊?」

多念點書嘛!

  念歷史系的小慧好難過,因為她那唸土木系的男朋友對她越來越疏遠了……
  小慧後來終於弄清楚,原來她男友看到她上課的筆記,便認為她「交了新的男朋友」。
  於是小慧就在網路上留言-----
  給唸土木系的男友:
  我真的不曉得你的歷史程度是那麼爛耶~
  我筆記上胡亂寫十遍的那個「李隆基」,
  真的是唐玄宗啦,不是我的「新歡」「男朋友」,
  拜託你多唸唸歷史課本好不好?
  被受冤枉的小菁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