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人的日記片段(下)

2010090710:00
2月27日
    面對困難時:死都不怕,還怕活著嗎?
   面對危險時:活著都不怕,還怕死嗎?
   這就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……
2月27日
    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;男孩關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……
2月27日
    如果人生能像電影一樣,我一定大刀闊斧的剪輯一遍,把少年時上學的段落剪成字幕,把青年時創業的段落剪成一個特寫,把中老年時期的成功片段,剪成整個故事……
10月28日
    今天約見了一女網友,名叫“稚嫩小妹”,暗號是拿著一隻玫瑰花,在約會地點張望,見一女握玫瑰做翹首狀,遂逃,晚上聯網,質問對方:怎麼是你媽來替你見網友?……從此我安靜的躺在了她的黑名單裏。
10月28日
    真不明白,女孩買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,就是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,但男孩想看的,卻是不穿衣服的女孩。
12月31日
    一般來說長命百歲只是祝願,但人想活一百歲其實很簡單,就是你必須咬牙堅持忍受一千二百個月……
5月17日
    每個人都是天上落下的天使,只不過有的是完好無損的著陸,有的是臉先著地,有的更倒楣,下落的時候直接騎在了圍牆欄杆上……
2月10日
    我終於活著回來了!
  剛剛見了一個網友,長得很像如花,還是毀容版的如花,你能想像麼……
2月10日
    我喜歡把人生交給命運:早上醒來我都會拋硬幣,如果正面朝上,我就繼續睡覺;如果背面朝上,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。如果硬幣落地後是立起來的,我就起來收拾屋子。
2月22日
    維持生命在於運動,創造生命也在於運動,區別就是——床下床上。
2月10日
    我慢慢發現,人才是妖精!有些妖精吃人,但人什麼都吃,逮著一隻妖精沒准也能燒烤了!
6月12日
    兇殘的人——沒事找個人來殺殺。
   風流的人——沒事找個美女睡睡。
   富有的人——沒事買輛新車開開。
   我——沒事撿個煙頭抽抽……
6月12日
    年少的時候有一段時間,一直想表現自己彪悍的一面,於是想紋身,最終沒有實施的原因是:我一直在猶豫是紋蠟筆小新好,還是紋鐵臂阿童木好。
3月11日
    男人都好色,色心稍強一點叫色狼,再強一點叫色鬼,更加強就叫色魔,尤其強那就成了變 態色魔,好色到了極致,被稱作人體美學藝術家。
3月11日
    下雨天別出門,雨水雖沒毒,濕身事小,淋病事大啊。
3月11日
    我把她從女孩變成了女人;她把我從男孩變成了....................窮人。
3月11日
    如果幸福是浮雲,如果痛苦似星辰。
  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,漫天繁星……
3月11日
    男人所說的內在美,指的是胸罩裏面,而不是內心。
3月11日
    我退化了,到現在我還不會游泳,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,我絕對是游的最快的那個……
7月21日
    人要學會自己尋找一些小幸福,比如到街上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美女,去銀行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鈔票,到車展上看一看那些不屬於自己的跑車,然後在街上找一個乞丐看,告訴自己:沒關係,剛才的那些也不屬於他……
7月21日
    這幾天一直下雨,我猜是玉皇大帝在哭,一定是他和王母娘娘的婚姻不幸福,這種不幸福有兩種可能,一種是王母娘娘離開了,一種是王母娘娘不肯離開……
9月23日
    妹妹問我:“哥,接吻是什麼樣的?”我笑著告訴她:“傻丫頭,接吻時要說:豬~~~”
   弟弟問我:“哥,什麼是接吻啊?”我說:“接吻?張嘴,伸舌頭。”
9月23日
    經血是子宮在為孤獨哭泣,夢遺是精囊在為壓抑流淚。月經一月一次,夢遺卻不定期,這正說明:男兒有淚不輕彈……
2月18日
    今晚仰臥,明早起坐,明晚俯臥,後天撐~~~鍛煉,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。
6月20日
    小時候經常聽說有人因為生活壓力大而自殺,那時我懂得死亡,卻不明白壓力是什麼,現在長大了,我懂得了什麼是壓力,開始不明白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活著……
6月20日
    老天爺給我一雙眼睛,讓我看到花花世界;老天爺又給我一雙手,讓我去勤奮勞動掙錢;老天爺再給我一張嘴,讓我用它來咒駡老天爺的不公平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