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男人的日記片段(中)

2010090710:00
4月15日
    你問我,幸福在哪里?我告訴你,你踮起腳尖,就能離幸福更近一些,你閉上眼,就能感受到幸福了……
   許久,我們分開,我看著你羞紅的臉頰,輕聲問你,感覺到幸福了麼?
   你溫柔的低頭,嬌聲回了一句:你今天,吃蒜了。
5月10日
   什麼叫殘忍?
    是男人,我就打斷他三條腿;是公狗,我就打斷它五條腿!
6月9日
    今天心情不好。我只有四句話想說。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。我的話說完了……
7月23日
   對付兇惡的人,就要比他更兇惡;對付卑鄙的人,就要比他更卑鄙;
  對付瀟灑的人,就要比他更瀟灑;對付英俊的人,就要……毀他的容!
7月23日
   上一次戀愛給我的教訓是:不要找一個喜歡吃辣的女孩作女朋友。
   每一次請她吃完麻辣火鍋,我們在一起親熱時,我都會在痛苦不堪中想起一首歌:《燃燒吧!火鳥》。
5月23日
    我的原則是: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我就生氣!
5月23日
   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,老師出對聯:國興旺,家興旺,國家興旺。
   班長對下聯:天恢弘,地恢弘,天地恢弘!
  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……
  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:你 媽 的,他 媽 的,你 他 媽的!
5月23日
    偶然看見書上所謂的當代女子擇偶標準:有車有房,父母雙亡。
   鬱悶。遂寫下幻想中的選妻標準:家中財產過億,美貌天下第一,賢慧溫柔性感,岳父癌症晚期……
7月17日
    鳳凰重生就是涅盤,野雞重生就是屍變。
7月11日
    人生啊,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,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。
8月18日
    我才發現,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;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,就是讓她一直滿足。
9月8日
    人生的悲慘在於:辛辛苦苦的作了一晚上內容香豔的美夢,第二天早上醒來居然全都記不起來了!
5月19日
    這個世界不公平就在於:
    上帝說:我要光!——於是有了白天。
   美女說:我要鑽戒!——於是她有了鑽戒。
   富豪說:我要女人!——於是他有了女人。
   我說:我要洗澡!——居然停水了!
5月8日
    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,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,心裏一激動:流星!於是馬上許願……許了六七個願望,睜眼,煙已經抽完了,順手扔出陽臺,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:“哇!流星!快許願……”
3月22日
    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,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:“我們還是分手吧!”
 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,女友又發來一條:“對不起,發錯了。”
  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……
8月15日
    野貓:走哪兒睡哪兒。
   野狗:逮什麼吃什麼。
   野男人:見一個愛一個。
3月17日
    在街上看美女,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,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。
9月6日
    父親問我人生有什麼追求?
   我回答金錢和美女,父親兇狠的打了我的臉;
   我回答事業與愛情,父親讚賞的摸了我的頭。
5月17日
    科學證實:劣質避孕套容易導致直腸癌。
5月17日
香荷碧水動風涼,水動風涼夏日長,長日夏涼風動水,涼風動水碧荷香。
10月31日
    有人說春天把女朋友埋到地下,到了秋天就會收穫很多很多女朋友。www.cvshop.cn
   我朋友相信並照做了,他在春天把女朋友埋到了地下,到了秋天,他被警 察叔叔埋到了地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