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48........

2010090110:00
不當體罰

  老師:「阿呆,你的成績單有沒有拿給父母看?」
  阿呆:「有啊!……」
  老師:「那你爸媽為什麼沒有蓋章?」
  阿呆拉捲起袖子,指著手臂上的藤條印說:「都蓋在手上了!」


上學不快樂

  早上,小毛要出門上學前問媽媽說:「媽媽,爸爸昨晚去那兒了?」
  媽媽:「爸爸去應酬了!」
  小毛:「媽,什麼是應酬?」
  媽媽想了想說:「應酬就是去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,但又非得做不可!」
  小毛聽了說:「喔!媽,那我天天都在學校應酬囉!」

話劇演出

  有一天,大寶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他要參加學校的話劇表演。
  媽媽聽了非常的高興,大寶於是興奮的說:「那我去練習了!」
  不久之後,媽媽卻看到大寶一直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。
  媽媽:「你不是說要練習話劇嗎?怎麼一直躺著啊?」
  大寶:「我現在就正在練習啊!」
  媽媽:「那你在演什麼角色?」
  大寶:「昏倒的路人!」


物以稀為貴

  有一天小毛興沖沖的跑去找爸爸說:「爸爸,你知道日本最稀奇的動物是什麼嗎?」
  爸爸想了一下說:「不知道?」
  小毛高興的說:「是無尾熊啦!」
  爸爸說:「可是,澳洲才有無尾熊,日本沒有啊!」
  小毛:「就是沒有才稀奇嘛!」


愛國情操

  有一天,大寶、二寶和小寶在比較誰「愛國」。
  大寶:「我看電影,都不看洋片,只看國片!」
  二寶:「哼!我買東西,都只用國貨!」
  小寶:「那算什麼!我考英文從來沒及格過!」
  大寶、二寶:「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