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35........

2010080510:00
無濟於事

  陳先生帶著小孩到超市買東西,當他們買完東西準備回家時,卻發現有小偷正準備開走他們停在路邊的車子!於是父子倆往前追去,但是車子還是被小偷開走了……。
  陳先生:「怎麼辦?我連小偷長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!」
  小孩笑著對爸爸說:「爸!沒關係,我有記下他的車牌號碼!」


左右為難

  一天國文課時老師要大家造句。
  王老師:「張小華,請用『左右為難』來造一個句子。」
  張小華:「我考試的時候,總是非常的左右為難。」
  王老師:「那你就是不夠用功,所以題目都不會回答,讓你非常的左右為難囉?」
  張小華:「不是啦,坐左邊和坐右邊的同學,他們的答案每一次都不一樣,讓我左右為難!」


請出聲!

  某日,媽媽要小名到房間唸書。
  過一會兒,媽媽躡手躡腳的往門縫裡看,卻發現小名正在房間裡玩電動玩具。
  媽媽:「我以為你在用功唸書呢!沒想到你竟然是在玩電動?」
  小名:「這……這又不能怪我……。」
  媽媽:「不怪你,難道要怪我嗎?」
  小名:「對啊,誰叫你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……」


無禮的藉口

  隔壁王媽媽逼著王小弟到處去補習,王小弟不肯。
  王媽媽:「媽媽要你到處補習是為了你好,希望你不要輸在起跑點上!」
  王小弟:「我早就輸在起跑點上了啊!」
  王媽媽:「你說什麼?你輸在哪裡?」
  王小弟:「輸在……遺傳。」


另有優惠

  電影院外有一個婦人正在賣黃牛票
  婦人:「這裡有黃牛票喔!一張350元!」
  不久,有一個穿便衣警察走過來準備要抓他。
  婦人:「先生,你要買幾張票啊?」
  便衣警察:「哼!我是警察!」
  婦人笑咪咪的說:「喔,沒關係我可以算你軍警票!一張只要200元喔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