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28......

2010072710:00
有難同當

  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,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,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。
  某日,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,
  老奶奶很生氣的說:「馬上放了牠們,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...」話還沒說完,
  阿華回答:「奶奶放心,我連牠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都抓來了。」


有求必應

  在神奇花園裡,有一天,花花公主被黑妖怪綁架了!
  公主大叫:救命呀!救命呀!
  黑妖怪冷冷的說:儘管你叫破喉嚨吧!沒有人會來救妳的!
  公主大叫:破喉嚨!破喉嚨!
  忽然不遠處跳出一個名叫「沒有人」的人大喊:公主,我來救妳了!

考壞的原因

  瓜瓜剛剛才升上小學,在第一次段考後,媽媽緊張的問他考得怎樣。
  媽媽:「瓜瓜啊,這次考試的題目你會不會寫啊?」
  瓜瓜說:「拜託!那些題目都是出來騙小朋友的啦!」
  媽媽聽了非常高興,心裡想瓜瓜一定考得很好。
  媽媽接著又問:「那你一定考得不錯吧?」
  瓜瓜:「唉呀!就因為我是小朋友!所以我都被騙了啊!」


成功率

  呆呆的媽媽得到嚴重的心臟病,醫生勸呆呆讓他媽媽開刀,
  呆呆擔心的問醫生:「這個手術成功率是多少?」,
  醫生說:「百分之七十!」
  呆呆緊張的問醫生:「醫生,你有成功的把握嗎?」
  醫生信心十足笑著回答說:「別害怕,這次一定會成功的啦!因為前面已經失敗69次!」

勇於認錯

  小明的爸爸問小明今天在學校上課的表現好不好,
  小明回答說:「很好,今天老師上課時問的問題,全班只有我一個人能夠回答耶!」
  小明的爸爸聽了非常的開心,就問小明:「老師問了什麼樣的問題啊?」
  小明回答:「老師要知道,是誰打破他桌上的花瓶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