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26.......

2010072310:00
自取其「毒」

  一棵大樹上有兩條身藏劇毒的青竹絲,
  其中比較大的一條蛇突然問另一條小蛇說:『我們是不是毒蛇?』
  小蛇就說:『當然囉!你為什麼這麼問?』
  大青竹絲說:『因為我剛剛不小心咬到自己的舌頭,怕毒發身亡。』


精采的暗喻

  王媽媽出門前翻箱倒櫃找合適的衣服穿。經過重重考慮後,
  她試穿了一件三年前的洋裝,照著鏡子抱怨道:「老公!怎麼辦?像包粽子一樣!」
  在一旁的先生冷冷的說:「老婆!
那是餡兒的問題,與包的葉子無關。」

據實以告

  阿喬坐在門口玩,一位老婦人走過來問她:「你媽媽在家嗎?」
  阿喬回答:「我媽在家呀!」
  老婦人便按了門鈴,但等了很久卻沒有回音。
  老婦人問:「怎麼沒人開門哪?」
  阿喬回答:「
我怎麼知道,這又不是我家!」

啞巴吃黃蓮

  好學的阿國雖然重感冒,還是堅持要上學,但一直流鼻涕的他卻忘記多帶些衛生紙,
  課堂中也不方便向同學求救,於是便不斷把鼻涕用力吸入鼻子裡,突然老師很不高興
  的說:「 誰呀?吵死了!」
  全班頓時一片靜默,老師繼續說:「
上課偷吃麵還敢這麼大聲?」

自我矛盾

  精神病院中,有個病患阿達正在寫信,
  護士關心的問:「寫給誰的信啊?」
  阿達:「寫給我自己啊。」
  護士:「那你寫些什麼呢?」
  阿達:「
你是神精病啊!我又還沒收到信怎麼會知道…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