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21.....

2010071610:00
各有擅長

  小華:「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學有專長呢!」
  小明:「是啊!爸爸打爵士鼓,媽媽練習聲樂,姊姊彈鋼琴,弟弟拉小提琴。」
  小華:「那你的專長呢?」
  小明:「嗯…忍耐!




結婚週年
紀念禮

  結婚週年紀念日當天一大早,妻子滿懷欣喜地把還在睡夢中 的老公搖醒,並且甜蜜地
  說:『親愛的老公,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三克拉的鑽戒,你說…這代表什麼著意思呢?』
 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,想了一會兒,回答說:『喔!晚上你就知道了!』
  當天晚上,丈夫一進家門,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,妻子很興奮地把禮物
  拆開,結果這個禮物是…一本新書『夢的解析』!

認識家禽?

  幼稚園大班的老師教小朋友們認識家禽動物。
  老師說:「有一種動物兩隻腳,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,牠都會叫你起床,而且叫到
  你起床為止,是哪一種動物?」
  小朋友回答道:「媽媽!」

買保險

  一位先生幫他太太向保險公司買了保險。在完成簽約完後,便問保險業務員:「如果我
  太太今天晚上就不幸去世了,那我可以得到多少理賠?」業務員回答說:「大概二十年
  徒刑吧!」

藉口大全

  就讀高中的兒子把「滿江紅」的成績單拿回家給爸爸看。
  爸爸:「為什麼歷史考的那麼爛」
  兒子:「因為我出生的太晚了」
  爸爸:「那為什麼英文考那麼爛」
  兒子:「因為我不是外國人」
  爸爸:「公民為什麼也那麼爛」
  小仁:「因為…我未滿二十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