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10.........

2010070210:00
自不量力

  王太太:「我老公既不會喝酒,打牌技術又不好,真是糟糕啊!」
  吳太太:「那不是很好嗎?」
  王太太:「可是他明明不會喝酒卻偏要喝得爛醉,不會賭錢,又愛豪賭!」

 

不方便

  老劉到醫院看醫生時,不斷抱怨他的腸胃有問題。
  醫生:「每天的大便規律嗎?」
  老劉:「很規律啊,每天早上七點準時大便。」
  醫生:「那很好呀!還有什麼問題呢?」
  老劉:「
問題是…我每天早上九點起床。」

會錯意

  就讀某國中的男生,半夜打電話給他的女朋友,卻很不幸地被女孩的媽媽接到電話。
  女友的媽媽不太高興的問道:「你貴姓?」
  男生回答:「我…姓魏」
  女友的媽媽又問道: 「魏什麼?」
  這時男生很緊張的回答:「
我…也不知道為什麼?…我爸也姓魏


擾人的蚊子

  某天晚上,一直住在市區裡的 阿呆和阿瓜兄弟倆到野外露營睡覺,
  很多蚊子在身體周圍飛 來飛去。
  阿呆說:「只要把燈關掉,蚊子就找不到我們了。」
  後來飛來了一隻螢火蟲,
  阿瓜就趕快把阿呆搖起來說:「阿呆!你看
蚊子提著燈籠來咬我們了啦!」

投資高手

  阿瓊才三十歲,但卻已經長的一副福福泰泰的中年婦人樣了 。
  某日,她和在銀行上班的美琴喝下午茶聊天。
  阿瓊:「我真希望自己有豐富的投資概念,做什麼事都不要吃虧!」
  美琴:「嗯…!在某個部分來說你已經算是個「投資」高手了!」
  阿瓊:「怎麼說?」
  美琴:「
你現在所吃下300公克的巧克力冰淇淋,很快讓你增加三倍以上的體重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