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8.......

2010063010:00
無濟於事

  有一對夫妻開著新買的轎車要到鬧區逛街、吃飯,因為繞了很久找不到停車位,
  所以就把車子隨意停在人行道旁。
  等他們飽餐一頓,想開車回家的時候,卻發現偷車賊正想開走他們的車子,他們
  努力追了一會兒,但最後車子還是被偷車賊開走了。
  老公說:「真糟糕!連小偷長的什麼樣子都沒看清楚。」
  老婆回答道:「沒關係,我已經記下他的車牌號碼了!」
  老公:「……」

 

天堂棒球隊

  甲和乙都是棒球迷,常常爭論著天堂裡是不是也有棒球隊。
  某日,甲不幸去世了,不久後就托夢給乙-
  甲:「我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一個壞消息。」
  乙:「什麼好消息?」
  甲:「天堂真的有棒球隊耶!」
  乙:「那壞消息呢?」
  甲:「下星期三的先發投手是你.....

電腦中毒

  美惠:「親愛的安室老公,你知道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就買了一台電腦嗎?
  安室:「真的啊?可是怎麼從來沒看過妳在用?
  美惠:「哎呀!誰知道剛買來就「中毒」了!
  安室:「那你沒送去修理啊?
  美惠:「我是想說…這一年都不開機,看能不能把可惡的病毒餓死!
  安室:「.........


走回頭路

  有一位反應不太靈敏的婦人,搭上了計程車,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
  計程車駕駛說:「這位太太,車錢是九十五元!」
  「哎呀!糟了!」婦人大叫:「可是我只有八十元耶!那…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十五元的地方吧!」

五香乖乖

  媽媽要阿甘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,可是阿甘去了很久都沒回家,媽媽決定自個兒去
  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…結果看到阿甘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,
  媽媽很生氣地問他:『為什麼買個五香乖乖買這麼久?』
  小明一臉無辜地說:『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,所以要我在這裡等,他去別地方調貨!』  
媽媽:『@#$…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