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笑話]1...

2010062210:00

  ~~太過擔心囉!~~

每年九月是小學開學的季節,
很多小學新鮮人都懷著興高采烈的心情上學,
但剛滿六歲的小明卻不肯到學校上學,
媽媽向小明解釋道:「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,一直到十五歲。」
最後小明終於在學校書桌前坐下來,
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:
  『
等我十五歲的時候,妳會記得來接我嗎?』

  ~~客氣的老師~~

有位高三學生要參加推薦甄試,
便請了任課老師為他寫推薦函。
任課老師拿到單子之後,非常困擾,因為這位學生平常上 課都在打瞌睡,要不就是上課跟同學聊天……
最後他在推薦單上寫了:「
好沉思,且勇於發言… 」


~~懲罰~~

  老師規定凡是上課講話的,要到教室後面罰站,
  並且把說話的內容大聲說十次。
  有一天上課,小真和鄰座的同學咬耳朵,被老師發現。
  老師生氣的說:
  「小真,到後面罰站!把你剛剛說的話再大聲說十次。」
  小真低著頭走到教室後頭,開始喃喃的低聲說著。
  老師又罵:「大聲一點!讓全班都聽得到!」
  小真就大聲的喊:
  「
老師的拉鍊沒拉、老師的拉鍊沒拉…」

 

  ~~探險家與獅子~~

一個探險家到非洲冒險,在半路上突然遇到獅子,
  探險家故作鎮定,用嚴厲的眼神狠狠地瞪著獅子,
  想不到獅子好像感到畏懼,不敢再往前進,
  於是他又用更嚴厲的眼光瞪著獅子,
  這時候獅子突然跪下來,雙手合併,
  探險家覺得很奇怪,但又不曉得要怎麼辦,
  也跟著雙手合起來跪在地上,
  過了一會兒,獅子抬起頭來對探險家說:
  「我是不曉得你在作什麼啦,
 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……
我是在作餐前禱告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