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木工程師的工作生活 ~~~~~

2010040410:00
哈哈~~
我的土木工程師的工作生活 ~~~~~風吹雨打.日曬雨淋.勞心.勞累.又勞苦.薪水少.休假更少.年終又更少!
我目前這個工作~~~~~~
不管.....
刮風..
下雨..
寒流來襲..
還是要
就算是
還不能請假.....
上班時.....
下班時.....
下班後
回家後
......上班.下班. 睡覺. 日復一日
這就是人生..
上司難懂.業主難搞.
我的理想呢?
.........
年終為什麼這麼少
哪裡才有錢多.事少.離家近的工作
不過....
想告訴你
謝謝你
我的朋友
還好有你和我一起奮鬥........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