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18.........

2010071310:00
醉鬼老吳

  醉鬼老吳和朋友喝酒喝到三更半夜才回家。
  他爬到床上叫醒老婆說:「親愛的我們家鬧鬼了!」
  他老婆坐起身說:「你說什麼?」
  老吳說:「我剛才回來時去上廁所,才一開門,燈就亮了。」
  他老婆說:「真的嗎?」
  他用力點點頭說:「真的耶!」
  他老婆想了想再說:「你是不是還有感覺有陣陣冷冷的陰風吹出來?」
  他連忙說:「對啊!妳怎麼知道?」
  他老婆這時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說:「醉鬼!這是你第三次喝醉了尿在冰箱裡!」

 

太過擔心

  在看完關於狗仔隊媒體的新聞報導之後,
  花花對老公說:萬一真的被狗仔隊拍到,那該怎麼辦?很丟臉耶!」
  老公一臉不屑的說:「放心!依妳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剪掉的!」

辛苦的老闆

  有三個人同時去書店買東西,
  老闆就問第一個人說:「你要買什麼?」
  第一個人就說:「我要買一本大字典。」
  老闆就搬梯子,爬到倉庫去拿一本大字典給他。
  老闆又問第二個人:「你要買什麼?」
  第二個人就說:「我要一本大字典。」
  老闆說:「你怎麼不早講?」
  這時老闆便有點不高興,但還是爬到倉庫上拿。
  在爬梯子的同時他就問第三個人:「你也要一本大字典嗎?」
  第三個人就說:「不!」老闆就拿了一本大字典給第二個人,然後把梯子收好。
  他便問第三個人說:「那你要什麼?」
  第三個人說:「我要兩本大字典。」
  老闆:「$#@*&%$」


歪理

  月考完後,小明拿著成績單回家,
  媽媽先問道:「考的如何?」
  小明:「那些題目都是騙小孩的啦!」
  媽媽覺得小明一定考得不錯,便問道:「那你考的很好囉?」
  小明理直氣壯的說:「因為我還是小孩呀!所以都被騙了…」

妙匾贈良醫

  李大夫是一位著名的婦產科醫生,
  因為他行醫多年,讓許多久婚不孕的婦人,懷了小孩,順 利傳宗接代。
  某日,一位心懷感恩的病人便送來一塊匾額,上頭題著一句把他的功德描述地很貼切的成語,
匾額上寫著:「無中生有」。